【課程已取消】

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國際間尚未趨緩,故取消本次課程,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活動日期:09/05(六)-06(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確切地點會另行通知)
活動人數:50人(若人數額滿將列於候補名單)
報名截止至08/12(三)止,網址如下:
https://www.tats.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47

---------------------------------------------------------
已報名者,可依下列規定申請保留或退費:
1.保留報名資格者:若未來信或來電通知取消者,將以保留報名資格及費用。
2.取消報名者:自即日起至6/30(二)止,請來信或來電回覆,將會全額退費喔。
3.若欲取消報名者,未能在上述期限內提出,屆時將依照課程退費規範進行退費。

學會信箱:tatstats@gmail.com
學會電話:02-77293570

------------------------------------------------------------------------------------------------------------------------------

課程介紹

Dr.Tim Gabbett曾與多名頂尖職業運動員合作。而他的研究發想來自於高強度運動的工作環境。Dr. Gabbett發表了250多篇科學期刊,並在400多個國家和國際會議上發表演講。2019年所講授的課程“Load Management: Train Smarter and Harder Workshop”已在全球6大洲和24個國家講授。

台灣運動傷害防護學會再次邀請Dr. Gabbett來台開辦2020全新課程“Training-Performance Puzzle Workshop”,主要內容將更深入探討有助於運動員健康狀態和運動表現的因素。在為期兩天的課程中,學員將學習如何制定訓練計劃,讓運動員在競爭壓力和疲勞下也能使運動技術和體能表現保持最佳狀態。另外,本次課程將實際體驗在高強度運動環境中穿戴式裝置的應用,使學員能實際運用在專業領域上。除此之外,了解成人和青少年運動員之間負荷能力的差異也是課程主要內容之一。

本次課程將提供有關訓練負荷量、穿戴式裝置、身體恢復、提升運動技術和身體需求等等的最新科學新知,並同時提供充足的問答討論時間。不同以往課程授課方式結合講授、實務操作及小組討論,以促進學員間的互動,進而共同合作解決運動訓練上的難題!

09/05(六)課程日程表

09/06(日)

參加對象

  1. 授證合格運動防護員、體能訓練師、專任教練。
  2. 對於運動訓練監控有興趣之運動相關從業人員等
  3. 其他相關從業人員等、未來想從事體能訓練之大專生或社會人士。

繼續教育學分申請

類別

繼續教育學分

運動防護員

已通過14小時繼續教育時數

NSCA

1.3 CEUs

活動費用

費用

會員

10,000 TWD./人

非會員

15,000 TWD./人

團報(3人以上)

10,000 TWD./人

 

 

 

 

 

 

報名及繳費方式

  • 即日起採網路報名至08/12(三),報名請至以下網址填寫:

https://www.tats.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47

  • 繳費方式:信用卡線上繳費​
  • 報到須知:於109年09月04日以Email通知

注意事項

1.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者,因行政作業處理,退費金額如下:

退費金額

日期

退實收金額8成

07/01-07/15

退實收金額6成

07/16-07/29

退實收金額3成

07/30-08/12

全額不退費

08/13起

2.     全程參與之學員,可獲頒研習證書。

3.     為響應環保,本次課程研習證書將以Email寄送。

4.    本課程禁止錄影、拍照及錄音。

5.    請穿著輕便服裝以利實際操作演練。

6.     為響應環保,建議攜帶水壺。

7.     本研習不供餐,請自行處理。

8.     本會針對活動將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9.     交通地形圖將另行通知。

有任何建議與疑問,敬請來電:02-7729-3570  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