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取消通知】
因報名人數不足開課,故課程取消,敬請見諒!!
已報名者將陸續進行退費程序,請留意信件。

--------------------------------------------------------------

介紹

睽違三年,本會再次邀請 Tim Gabbett 博士 來台授課,此課程也是亞洲唯一的場次!! Tim Gabbett 博士曾與許多頂尖運動隊伍合作,包括LA Dodgers、Minnesota Twin、Australian Rugby football league、NFL、NBA、NCAA代表隊等,同時他仍持續在科學期刊同儕評閱發表多篇運動科學相關研究,共發表了250多篇同儕評審文章,並在全球6大洲以及21個國家講授運動監測和運動員管理相關的議題!

本次課程將提供有關訓練負荷量、穿戴式裝置、身體恢復、提升運動技術和身體需求等等的最新科學新知。每個主題課程皆提供充足的問答討論時間。不同以往課程授課方式結合講授、實務操作及小組討論,以促進學員間的互動,進而共同合作解決運動訓練上的難題!

課程分為兩主題:

  • 主題一:Train Smarter and Harder

時間:112.08.18(五)-19(六)08:30-17:30

地點: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鶴鳴樓

結合理論與實務,讓學員在課程中學習到如何制定每周訓練計畫並有效監控訓練量,以提供運動員或個案所需之最佳訓練計畫。不同以往訓練課程,全程將以小組方式進行,讓學員互相討論與問答,激盪出不同火花!

 

  • 主題二:Training-Performance Puzzle

時間:112.08.20(日)-21(一)08:30-17:30

地點: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鶴鳴樓

此主題將深入探討有助於運動員健康狀態和運動表現的因素,並學習如何制定訓練計劃,讓運動員在競爭壓力和疲勞下亦能使運動技術和體能表現保持最佳狀態;除此之外,課程中也會分析成人和青少年運動員之間負荷能力的差異,並介紹在高強度運動環境中穿戴式裝置的應用,使學員更能實際運用在專業領域上。

 

講師介紹

日程表

*本次課程為全英文授課

參加對象

  • 運動防護員、物理治療師。

  • 體能訓練師、專任教練。

  • 其他相關從業人員等。

 

參加人數
每場上限50人

 

繼續教育學分申請

類別

08/18(五)-19(六) 

08/20(日)-21(一)

運動防護員

繼續教育時數申請中

NSCA 

已通過1.3 CEUs 

申請中

活動費用

類別

 費用/每場

2場皆報名

會員

10,000 TWD/人

18,000 TWD/人

非會員

15,000 TWD/人

28,000 TWD/人

注意事項

  • 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者,因行政作業處理,退費金額如下:

  • 退費金額(每人)

     會員

    非會員

    備註

    單場

    兩場

    單場       

    兩場

    若無法參加,報名人數額滿時則不提供轉讓名額。

    07/26-08/01

    退實收金額6成  

    6,000 TWD

    10,800 TWD

    9,000 TWD

    16,800 TWD

    08/02-08

    退實收金額3成 

    3,000 TWD

    5,400 TWD

    4,500 TWD

    8,400 TWD

    08/09起

    全額不退費

  • 全程參與之學員,可獲頒研習證書並於課程結束兩週內以Email寄發。

  • 因課程為實務操作請穿著運動服裝。

  • 本課程禁止錄影、拍照及錄音。

  • 課程中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且室內嚴禁飲食。

  • 課程相關問題請私訊學會粉絲專頁或寄至tatstats@gmail.com

  • 本會保有最終活動及日程表變更之權利,最新資訊請以活動網頁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