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繼續教育時數申請

如果你要登記的課程並不在本會所通過的清單中,可以提交審核文件給學會。

(一)申請期限:請於各類課程結束後,證書到期前三個月前提出申請,逾期將不受理。

(二)申請方式:

步驟一:登入網站後,在我的帳號>會員專區>課程時數審核申請>選擇您要申請審核的課程類型申請表(共四類)

步驟二 : 填寫申請表,並依各類申請檢附所需文件(活動簡章、簽到表...等),預覽確認無誤後按下「確認送出」便會送出申請表。

步驟三 : 學會收到申請表後,會Email回覆您申請資料是否齊全,確認資料齊全後便會進入審查階段。

步驟四 : 課程通過體育署審核後,會Email通知您登入系統,在「登記課程時數」的認可課程列表中便可看見您申請的課程>上載相關證明>預覽確認無誤後按下「確認送出」便會登入時數   (註:最後通過時數依體育署審核為主)

(三)審查時間:

     當月20日前所申請之案件則於當月審查,20日之後所申請之案件則會延至下個月20日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