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樂活物理治療所 (日本太陽集團自費物理治療所與附設機能治療)徵防護員公告----

 

一、職缺名稱:運動傷害防護員三名。

二、工作地點:台北市,忠孝新生復健中心

三、工作時間:日班/晚班,08:00~22:00,需輪班休假制度。依公司規定管理責任,不需負擔管理責任要求。

四、資格條件:

1.工作經驗3年以上

2.必要有臨床經驗、實務經驗。能運用專業技術知識,物理、職能治療師專業人員協助專精腦血管病變復健經驗者更佳。

3.具有復健方面臨床、實務經驗者(其它會依其工作能力及經驗再考量)

4.能獨立作業,表達能力及親和力佳,具服務熱忱、態度主動積極、具問題分析及計劃擬定力能力。

5.具有物理、職能治療師協助的臨床丶實務工作經驗者。

五、工作內容:

1.運用專業技術知識,協助自費型物理治療所(附設機能治療所)的患者治療幫助

2.提供專業治療評估、復健諮詢及個別化服務計劃建議,協助擬訂服務流程及建立服務標準。

3.評估、會談、了解患者狀況,規劃合適之治療方案。

4.設計活動,讓患者可從中學習、練習或加強改善各種生活技能及心態。

5.透過各式輔具、設備來改善或代償患者失能部分。

6.帶領患者至治療室從事各項運動治療

7.紀錄患者治療狀況與進度,以維持治療療效。

8.客戶諮詢問題回覆。

9.辦理醫師交辦事務

六、薪資:4萬元-5萬元左右起 (其它會依其學歷、工作能力及經驗再考量)

七、公司福利:

1.工作待遇:面議 薪資行情公司福利 

2.勞保

3.健保

4.員工績効考核加薪

5.生日獎金/禮品

6.年終獎金

7.上下班車資補助

8.提供工作制服

9.職前教育訓練 實習地點:日本東京復健醫院,期間約為2星期

10.在職中也有完整的進修教育

八、應徵方式:請檢具履歷表寄出並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 yumeyumepi02@gmail.com

九、徵才聯絡:

1.聯絡人:星野 一樹 先生

2.電話:0966511265。

3.信箱:yumeyumepi02@gmail.com

------------------------------------------------------------------------------------------------------------------------------------------------------------

關於「日本太陽集團」

太陽集團傘下有,株式會社太陽、社會福祉法人(太陽福祉會)、醫療法人社團(太陽會)、台灣太陽照服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又以株式會社太陽董事長安藤政弘,堅持著建築家的觀點「老人的照護應該是從『住』的角度來着手設計」,所以于2001年開始就以獨特的構想,從山形縣經營老人長照機構到宮城縣包括,長照照護設施、日託中心、小規模多機能,銀髮照護服務公寓,居家醫療等關懷照護老人機構共有20家。

因為台灣和日本都有高齡化的問題,所以本公司希望能夠將我們在日本的照護經驗帶進台灣,藉而提高台灣的照護品質及改善因高齡化而產生的種種問題,為此本公司已於2014年就開始在台灣進行籌備老人照護機構・護理之家及腦梗塞,腦中風復健診所及復健中心的規劃。

日本太陽集團在台北市的第一家「自費型復健診所及復健中心」將於2018年春天在台北市開設營業。本診所的特色是鎖定腦中風病患為主,而且是採取完全自費的復健診所及復健中心。採取自費是為了要能夠提供滿足每位病患所要求的不同需求。按病患個人狀況,在專業人員的評估規劃下,採取量身定製一對一的最高品質的服務,基於病患的需求,本公司計劃以第一家診所為據點,今後會繼續在台北市內設立物理治療所等,日本太陽集團在台灣的長照計規劃也按部就班順利進行中,2018年11月首將開幕的的第一家機構是「林囗護理之家及復健中心」,緊接的是華亞科技園區的「龜山長照機構」及桃園的「龍潭機構」。

日本太陽集團對於每位入居長者,總是保持著給予「有尊嚴及有自我,並讓每位長者感覺到自己是個有被需要的人,再加上有營養健康的膳食,復健,愛心,貼心,細心,甜心及無微不至的關懷等等」想必會為台灣的長照事業帶入新的風潮,來使所有的入居長者過著有尊嚴有微笑的生活。

◆太陽集團的未的展望

•在不久的將來全亞洲的國家也都要面臨高齡化的深刻問題。所以目前本公司除了有在台灣設立林口,龜山,龍潭三家機構之外,也設立復健診所,復健中心/物理治療所及照顧人員培訓中心。台灣是太陽集團在亞洲地帶發展的基地,所以除了台灣之外也同時計劃在東南亞國家(越南,印尼等),開設照護機構及人材培訓中心。將來發展的空間是無限大的。

•歡迎大家一同加入太陽集團、一起挑戰創新的服務型態、一起帶進新的潮流及新風格,為醫療及長照事業留下自己的痕跡及歷史